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谭凯个人资料介绍 曾出演过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3: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谭凯个人资料想必大家一定不熟悉,《何以笙箫默》剧中饰演男二号应晖的演员就是他,大家应该都印象深刻吧,在剧中他饰演以为成功人士,在事业上的成功并不代表他收获了完美的爱情与婚姻,凭借着自身精湛的演技,他将男二号的深情与无奈演的淋漓尽致,让人心生伤感。虽然他并没有随着这部剧的热播而火起来,但是他的人格魅力也是不可忽视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他的优秀作品,也希望他在演员的道路上越走越好。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谭凯个人资料。

谭凯个人资料早年经历

谭凯个人资料介绍,因为他的祖父是一个传统的手工木匠,他会用木雕和手工制作而不用钉子做家具,谭凯从小学毕业,对色彩和构图的很有天赋。初中毕业于青岛中学,成绩为第一考入了青岛六中美术班。高中毕业,以专业成绩第一名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

谭凯个人资料中,谭凯在大学期间,谭凯逐渐摆脱了绘画的兴趣,帮助同学们拍电影。大学毕业后,他进入《北京青年报》从事广告设计工作。在他30岁的时候,他辞去了高薪设计师的工作,进入电影和电视行业。经过不懈的努力,他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从一个设计师变成了一个演员。

谭凯结婚了吗?

谭凯的画面是如此的细腻,顽强的气质和文人的细致气质交织在一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谭凯个人资料谭凯结婚了吗?谁是谭凯的妻子?我相信观众对谭凯的妻子的信息非常感兴趣。谭凯还没有宣布他是否结婚。他说,现在是生意兴隆的时期。哪位艺术家此时会说他不是单身。毕竟那么多的前车之鉴,位置不稳定很容易脱粉的。以上就是谭凯个人资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