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少女组合多不甚数 少女时代成为最红组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3: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韩国少女组合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女孩组合,因此在韩国,少女组合文化也非常著名,她们大多数是以舞蹈和流行音乐在全球展示,如果你还没有接触过韩国少女组合,那么只能说你真的脱离了这个时代。就连中国许多女孩组合都是模仿韩国少女组合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韩国都有哪些出名的少女组合。

1、韩国少女组合-少女时代

韩国少女组合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团体,在这个行业已经有将近十年的时间了,同时也是韩国的一个长时间运行的女孩团体。在这一令人惊叹的团队背后,由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俞利、崔秀英、林允儿和徐珠贤9人组成,郑秀妍是少女时代组合中最受欢迎的成员之一。

自2014年开始,韩国少女组合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宣布成员郑秀妍因个人事业与少女时代的演艺事业相冲突而退出团体。然而,在郑秀妍被退出团体后,剩下的8名成员继续推广新歌曲并举办演唱会。这份报告在互联网上引起了争议。由于她们的标志性动作加上漂亮的脸蛋,女孩们的受欢迎程度飙升。

2007年8月5日,韩国少女组合少女时代发行首支单曲《再次重逢的世界》正式出道,并于11月1日发行第一张同名专辑《少女时代》。2009年发行首张迷你专辑《Gee》在乐坛走红。2015年4月10日公开单曲《Catch Me If You Can》的音源与MV;同年7月7日公开单曲《Party》的MV与音源,通过韩国KBS电视台节目《音乐银行》正式回归,同年8月18日、19日连续两日公开第五张专辑《Lion Heart》。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