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避暑夏天旅游好去处,这些美到令人窒息的景色你都去过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4: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当到了夏天天气燥热的令人难受,令人发慌!室外将近40度的高温烈阳高照的天气令很多爱旅行的宝宝们都望而止步,然后只能浪费夏天大把大把的时间在空调屋子里了,这次小编带来的避暑夏天旅游好去处,绝对想不到,这些景点就是天然空调!

1、广西桂林

桂林是夏天旅游好去处,桂林身处南方,天气没有南方那么燥热,同时桂林的山水世界出名,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想象一下你于你的爱人同时在遮天蔽日的林子里手牵手漫步,耳边听着大自然鸟儿欢快唱歌,脚下是桂林五颜六色的岩石,一起游山玩水,渴了喝最干净的山泉,饿了去河里捉鱼,日子真的美的不像话!

2、山东青岛

夏天旅游怎么能不去海边呢!如果夏天不去海边那喝咸鱼有什么区别!海边有胸大腿长屁股翘的比基尼美女,有凉爽的海风,有白看不腻风景,再去海水浴场泡个澡游个泳看看与妹子嬉戏!晚上吃个海鲜大咖按个摩生活乐无忧,真是夏天旅游好去处啊!

3、四川九寨沟

九寨沟被称为是世界避暑胜地!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即使避暑的好去处又是游玩的好地方,有着童话世界的美誉,漫步在九寨沟里运气好的话能见到奔跑的羚羊,慵懒的野生大熊猫啃竹子,还有可能遇见九色鹿哦,夏天旅游好去处九寨沟没去过的后悔去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