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探秘!!世界第三高峰干城章嘉峰有着怎样的离奇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4: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自然总是回馈给我们许多神奇的东西,其中地球上最多的就是山峰,世界第三高峰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的离奇故事,去攀登的人有很多不知所踪,但是尸体在多年之后又被重新发现,本期我们就来探秘。

干城章嘉峰——世界第三高峰

要说世界第三高峰,那当然是干城章嘉峰,这座山峰坐落在喜马拉雅山脉的中部,位于印度和尼泊尔交界处,每年都会吸引很多的登山者慕名前来,干城章嘉峰由五座山峰组成,如果登顶真的可谓是一览众山小。

干城章嘉峰的高度5856米,位列世界高峰第三位,最早的登山者是在1978年的波兰登山队登顶,并且准确的测出了山峰的高度,但是随着地质变化,我想现在这个数据可能已经不准确了,干城章嘉峰可以说是所有山峰中风景最好的了。

干城章嘉峰的名字有“雪中五宝”的意思,他的知名度虽然比不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但是在确定珠穆朗玛峰为世界最高峰之前,这个世界第三高峰一度被认为这个就是世界最高峰,干城章嘉峰常常浓云密布,所以说有很多登顶的人也没有一睹它的风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