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南美洲国家智利对中国最友好 四大南美洲国家最适合旅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4: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南美洲是地球五大洲其中的一个,南美洲国家并没有什么名气。不过由于有世界杯,巴西和阿根廷还是被全球人民认识。至于其他国家就默默无闻了。今天我们就来说几个可能大家还听说过的国家吧,就像有厄瓜多尔、秘鲁等。

对中国最友好的南美洲国家

南美洲国家中有不少国家对中国非常友好,特别是智利,它是南美洲西部的国家,首都在圣地亚哥,它是沿着海岸线发展的国家,是世界上最长的国家,目前生活了1800万人口。

不少人对于智利是个陌生的印象,认为它只是南美洲的小国,其实它的人口和面积在南美和欧洲都非常可观,矿场资源丰富,因为全国沿海,海产品特别丰富,幸福指数也是世界前列。

智利是个人口贫困很低,普遍富裕的国家,目前已经进入发达国家的行列,实力不小,虽然离中国很远,但却对中国有好感,是南美洲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从来没发生过排斥我们的事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