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2018上海好玩的景点排行榜 外出旅游必去景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4: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上海是一个经济发展十分迅速的现代化城市,虽然叫它现代化城市,但是它同时又拥有极其丰厚的历史韵味,是人们外出旅游必去的城市之一。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小长假里,肯定有很多人们想要出去旅游吧!不如去上海旅游吧!那么大家知道上海好玩的景点有哪些吗?快来看看上海好玩的景点吧!

1、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非常著名的上海好玩的景点之一,它是中国第一座迪士尼乐园,同时也是最大的迪士尼乐园。这里是孩子们游玩的天堂,是个非常适合亲子外出旅游的地方,在这里能让孩子们玩的尽兴、玩的开心。家长们也能够在这里疯狂一把!是上海旅游的必去之地。

2、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

金茂大厦是上海的一个标志性建筑,是著名的上海好玩的景点之一,它位于上海黄浦江陆家嘴的黄金地区,这里风景优美,是世界第三高楼。它是国外的设计师设计的一个大楼,地上一共有88层楼,简直就是直逼蓝天,地下还有3层,该大厦不仅仅具有现代化的装修风格,还有民族风格,是一座非常少见的建筑。

3、豫园

豫园是最受人们欢迎的上海好玩的景点之一,这里是国家重点的文化单位。它有着非常大的规模,早在1559年的时候就已经修建完了,后来又经历了一次扩充,在改革开放之后又被上海人进行了修葺,才成了现在的模样,这里文化古迹众多,是旅游的最佳之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