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镇江旅游景点,许仙白娘子的爱情公园小情侣不得不去一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5: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镇江旅游景点,相信许多人第一次听说镇江的时候,那是在白娘子传奇这部电视剧中。我们对白娘子传奇中的镇江也是有所了解的。就是法海水漫金山寺。和把白娘子镇压在雷峰塔下。这两个镇江旅游景点而已。但是现实中的镇江是由有许多著名出色的旅游景点的。

1:镇江旅游景点镇江民间艺术馆必须的去

镇江民间艺术馆的位置是在西津渡东侧镇江民街文化艺术馆里面放置着很多文艺的资料,它的位置是在镇江市场江路的207号,是我国的收藏,展示和开发研究的地方。里面有很多我国收藏的艺术资料,所以它位于镇江旅游景点的第一位。

2:圌山风景区

这个风景区是很久之前就有的一个风景区,可以说它的历史非常的悠久,这个风险区的名字意思是不要让王气外泄危及到万年的江山。这个风景区里面沟壑非常的深,而且怪石林立,它的数目也是历史非常久远的,非常让人流连忘返,让人心醉。而且这里的明星传说和佛文化来互相弥补,来抗击外辱。

3:伯先公园

伯先公园的位置是在博线路的17号伯先公园是为了纪念抗日战争的时候,有一个人贡献非常的大,他的名字叫做赵声。这个公园现在历史非常悠久,但是他依然的浩气长存。他是依靠着山势而建造的,特别像一把巨型的太诗意,里面有很多古怪的数目达到了28颗。它的空气非常的新鲜,环境优雅。被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