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珠穆朗玛峰高多少米,8848已经成为过去式了,现在可能会变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6: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珠穆朗玛峰高多少米,根据我国科学家在2015年测量的珠穆朗玛峰高是8848米。但是在经历过2015年的几内亚地震之后。我们就不从而知珠穆朗玛峰是多高了。有的科学家认为珠穆朗玛峰的高度会每年的往下降0.1米。但是也有的科学家反对这个观点认为他会升高。因此我们不得而知现在珠穆朗玛峰高多少米。

1:珠穆朗玛峰高多少米

以前我们一提到珠穆朗玛峰的时候,大家都会条件反射的去说出它的高度,是8848米。但是。这个珠穆朗玛峰现在还是不是那么高呢?是很多人都不清楚的。珠穆朗玛峰的位置是在尼泊尔和中国的交界处。

在2015年的4月25日这一天,尼泊尔发生了一个非常大的地震,他的级别达到了8.1级,可以说是达到了x度。这次地震对周围的山体和森林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还有一些地质学家都认为这次的地震对珠穆朗玛峰来说产生了非常大的变换,尤其是它的高度。地壳运动可能导致珠穆朗玛峰变得越来越矮。

据专家估计,测量将从这个珠穆郎玛山的周围三个地点同时进行,尼泊尔人还必须将设备运到这座山的最顶峰才能得出最后的结论。尼泊尔还宣布了测量,这个测量还有着一另一个目的,他的目的就是他们向查清楚州穆郎玛峰上面的希拉里台阶是否真的崩塌了。希拉里台阶式登山者最渴望的一个圣地,因为越过了这个最后的屏障,就意味着马上可以登到珠穆朗玛峰的山顶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