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五大必去扬州旅游景点 没来过瘦西湖就等于没来过扬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9: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烟花三月下扬州,从古诗词就可以看出来,扬州从古至今都是有名的旅游胜地。到现在扬州已经发展处很多独具特色和历史韵味的景点。扬州旅游景点中最着名的有八个之多。瘦西湖可以说是扬州最出名的旅游景点之一。

1、瘦西湖

开放时间:6:30-17:30

门票价格:旺季150.00元、淡季120.00元

着名景点:石壁流淙、熙春台、万花园、小金山、徐园、五亭桥、二十四桥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大虹桥路28号

瘦西湖是扬州旅游景点的象征,到过扬州没去过瘦西湖可以说是白来了,因此这是扬州最推荐的地方,景点主要都集中在中部徐园、小金山、万花园一带,其中万花园是最好的,瘦西湖只是贯穿所有小景点的地方,附近大大小小存在许多故居,非常精致。

它一共有四个门,从南走到北需要花两个多小时,可以想象四个门都走完需要四个小时以上,坐船每人大约50元,有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风景独特心情舒畅,瘦西湖一年四季的风光非常好,鲜花美丽,很值得一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