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云南旅游景点,香格里拉(拍婚纱照的绝佳去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30: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云南简称云,位于中国西南的边陲,是低纬度内陆地区。作为中国的一个省,云南有很多漂亮的旅游景点,丽江,香格里拉,昆明都是很好的旅游景点。想了解云南旅游景点吗?那就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好看的云南旅游景点吧。

1:云南旅游景点,香格里拉年轻人的所爱

云南旅游景点中最美丽的当然是香格里拉。这个地方自古就是藏族子民们朝圣的地点,并且这个地方也是太阳最早照耀大地的地方。是东方人民的圣地。香格里拉这片地区保存着少有的自然的生态。还有大山人民的民族文化。是放松身心出去旅游的场所。

2: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就在这个地方,他的最中央有一个小广场,见面十分的宽阔,有五彩的花石分布。这个地方是以前各个民族交易的地点。不过现在却成为了许多旅游者的购物天堂。虽然给这个地方增加了许多利益,收入。但是却少了那么一点,这个地方独特,具有的风味。

3:石林

云南旅游景点当中的石林,他的位置是坐落在云南省的昆明东南郊的80余公里之外的。而且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非常多的山川名胜景区云南的石林可以说是将雄奇幽险这四个特点。以切中国云南石林的面积非常的广,他的岩柱也是非常的高。而且这个石林是完全是天然的,不是人工加工而成的。是许多人都喜欢的一个旅游景点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