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最新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巴萨超越曼联荣登首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1:19: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杯刚刚落下帷幕,不少球迷还沉浸在足球的狂欢中。在8月14号的凌晨,全球最具权威的“clubworldranking”网站了公布了本年度最新第33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情况,又引发了全世界球迷的热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排名前十和称霸前三的俱乐部都是谁?他们又获得过怎样斐然的成绩呢。

TOP 10、拉齐奥 Lazio

位于意大利的拉齐奥足球俱乐部,于1900年成立,现为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球队之一。与同城俱乐部罗马共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拉齐奥俱乐部历史上曾获得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欧洲优胜者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等多项荣誉。

TOP 9、罗马 A.S. Roma

罗马足球俱乐部,位于意大利的首都罗马,1927年7月22日由罗马市当地的几家球队合并成立。罗马曾获得过9次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并在2013~14赛季,创造10连胜的意甲开局新纪录,成为欧洲5大联赛第3支开局10连胜的球队,实力不容小觑。

TOP 8、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国际米兰于1908年3月9日成立,现时属于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球队之一。国际米兰的球衣由蓝色和黑色两种主要颜色组成。因为俱乐部成立之初即向全世界所有球员敞开大门,而不仅限于意大利球员,所以称之为“国际”俱乐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