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至今无人打破的跳远世界纪录 看迈克·鲍威尔飞跃8.95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1:19: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作为我们每个人在学生时代都检测过的项目,跳远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跳远,也是一项奥运会田径项目,只是一个简单的助跑+起跳,就创造了奇迹。跳远世界纪录却像一个神话一样,多年无人打破。不管是男子还是女子,当年创造跳远世界的两人都被当作是人类极限。

30年无人打破男子跳远世界纪录:迈克·鲍威尔(8.95米,W+0.3)

1991年8月30日,美国人鲍威尔在第3届东京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以8.95米的惊人成绩打破了比蒙保持了近23年的8.90米的男子跳远世界纪录,震惊世界田坛。

他之所以能够打破比蒙创造的“神话般的世界纪录”,是因为他的助跑速度和腾起高度都超过了比蒙。这个纪录至今已经保持了22年,无人能破。

男子跳远世界纪录保持者的诞生

1991年鲍威尔被国际田联评选为“世界最佳田径运动员”,同年他还获得美国“沙利文奖”。

被篮球教练宣判“死刑”以后鲍威尔生长在美国东部,出生于费城,随后跟着做会计的母亲搬到洛杉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