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伊布倒钩是足球的技巧 谁使用它最厉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1:19: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伊布倒勾,这件事发生在2012年11月14日。他的这一季度勾球奠定了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因为当时的比赛取得了胜利。现在回看伊布倒勾这一球,可以说的上是非常的幸运。他在远离球框33米的距离倒勾了一球。没有一个人觉得这一球会进,但是他却凭借逆天的本领,硬生生地将这一球打进去了。可以说的是非常牛逼。

1伊布倒钩

先来对比一下,C罗和伊布倒钩,哪个更精彩。然后,再“怀念”一下在欧洲五大联赛,今天小编像大家介绍的是“吕布”!哈哈开个玩笑下面正式介绍一下今天的足球巨星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1981年10月3日生于瑞典马尔默,瑞典职业足球运动员。

想必大家对伊布的了解还是很多的,被球迷称为奉先,更有趣的是“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这个借用中国对吕布的称呼。还有就是我们的“奉先”不单单是足球运动员还是一位跆拳道黑带的高手哈哈怕了吧!估计让伊布在球场上给你来一脚小编个人以为不死也得踢残废了.....小编在写伊布文章的时候特意的去了解了一下伊布和看了一看伊布这两年的赛季视频总结了一下伊布脚下技术极其娴熟,擅长盘带,单兵作战能力极强.代表作为04年欧洲杯对阵意大利队时的蝎子摆尾进球。

射门力量大,有一脚重炮轰门的任意球功夫。足总杯赛场,伊布拉西莫维奇,替补上场后的绝杀,助四线作战的红魔继续高奏凯歌。你很难想象伊布如今已年满35岁,一个本应是英雄迟暮的岁月,他却在本赛季已经为曼联打进了24粒进球。伊布仍旧是那个无所不能的上帝,曼联阵中是他独自一人撑起了整条锋线!球迷的眼中他是上帝,同伴的眼中他是拯救球队的最后希望.巨星伊布已经有两个儿子!现在是一个慈父!他桀骜不驯的性格,从英格兰去到了美利坚,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书写着传奇。看看伊布的这些进球吧,向大兹拉坦致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