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经典香港警匪电影 无间道成为香港救市之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1:39: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老实说香港警匪电影可以说是电影界的顶尖的,之所以能达到如此高度和香港本身历史发展的社会氛围分不开的。在英国殖民前后,香港警察界不断的发生变化,正是因为变化不断,就有匪徒趁机做坏事,这也是电影素材。

10、《喋血双雄》(1989年)

《喋血双雄》是由吴宇森导演兼编剧的香港警匪电影,这部电影主要是描述了枝叶杀手与警探的故事,两人一起斗智斗勇,1989年7月6日上映,吴宇森的电影讲究暴力美学,这部也成为代表作之一,之后到好莱坞发展,他参与的电影中都有这部电影的影子,同时周润发扮演的杀手角色非常令人难忘。

9、《线人》(2010年)

《线人》是一部叙述背叛的电影,整部电影的主要角色都在背叛自己,对人物施重,推向绝境,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男主和他身边的女人都在承受超出极限的创伤,这部林超贤的作品给我们凌乱又刺激感官的电影,展示出经过磨难最后散发出美感。

8、《证人》(2008年)

《证人》虽然不能称得上完美的电影,但是它很值得一看,许多看过的人纷纷表示谢霆锋才算得上主角,外在的他非常几个,加上打斗动作相当出色,谢霆锋使用的角色需要强大的内心戏,而他也在这方面完成的非常好,显然是非常敬业的工作态度,林超贤也许想要用霆锋来阐述救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