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1:40: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宫崎骏动漫超级唯美有没有,看到他的漫画真的可以治愈人受伤的心,画面感和人物塑造,以及故事情节的设想真的都是让人无限向往的。可能大家对宫崎骏动漫最熟悉的就是千与千寻了,这部漫画不知看哭了多少孤独的少年,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十部代表性的动漫,希望大家能喜欢。

1、《哈尔的移动城堡》

这部漫画估计看过的人也不在少数,因为喜欢看动漫的宝宝们肯定不会放弃这样的影片,这部带有童话色彩的影片曾经也是我们大家这代人的独有记忆。2004年,宫崎骏动漫推出了新作《哈尔的移动城堡》,改编自英国的人气儿童小说家黛安娜•琼斯的作品。剧场版动画以战争前夜为背景,描述住在小镇的两姐妹,其中的大姐苏菲是位制作帽子的手艺人,但她却因此得罪了女巫,从18岁的少女变成了90岁的老太婆。她惊恐地逃出家里,但又进入了一座带有魔法的移动城堡,她和不能与人相恋但懂魔法的哈尔,谱出了一段战地恋曲,并且和城堡里的其他人一起想办法解开身上的魔咒。

2、《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这部影片讲述的故事也是非常吸引大众眼光的,主要是以一个10岁小女孩在父母走失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为了救父母认识了小白龙,真的特别喜欢小白龙有木有。影片以现代的日本社会作为舞台,讲述了10岁的小女孩千寻为了拯救双亲,在神灵世界中经历了友爱、成长、修行的冒险过程之后,终于回到了人类世界的故事。影片《千与千寻》是一个没有武器和超能力打斗的魔幻故事,它描述的不是正义和邪恶的斗争,而是在善恶交错的社会里如何生存。学习人类的友爱,发挥人本身的智慧,最终千寻回到了人类社会,但这并非因为她彻底打败了恶势力,而是由于她挖掘出了自身蕴涵的生命力的缘故。现代社会越来越暧昧,用动画世界里的人物来讲述生活的理由和力量,这才是影片所要表现的初衷。

3、《幽灵公主》

喜欢看动漫的宝宝们还有一部特别需要推荐的动漫,就是影片《幽灵公主》了,这是一部带有神话色彩的电影,当时上映后也是好评一大片,这部影片也是宫崎骏动漫的代表作之一,主要是以人、神、魔三者之间的一系列争斗,表现一场人类与动物对大自然的争夺战。透过一贯的环保外衣,看到的是一种悲天悯人的情怀。宫崎骏电影中的主角总是能从一种客观的角度去看待周遭的许多个体。影片中的角色都使用着一种理想化的方式,以此来达到和平的目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