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虐恋电影大盘点 都来体验一下痛彻心扉的爱情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8: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电影类型,比如有的人喜欢悬疑片,有人喜欢喜剧片,还有的人口味比价独特,喜欢看虐恋电影。可能是在爱情上受过什么刺激吧,虐恋电影要的就是结尾痛彻心扉的感觉。这个文章就是要盘点一下虐恋电影有哪些值得观看的。

虐恋电影《她唇之下》

虐恋电影《她唇之下》,故事讲述的是事业有成的时尚编辑茉莉(Jasmine,娜塔莉·克里尔饰)和她的未婚夫瑞利(Rile)住在一起。但是在市区的一晚她遇见了达拉斯(Dallas,艾瑞卡·林德饰,这是她电影的处女作)。茉莉被她打情骂俏时的自信所吸引,她不停的想起遇见达拉斯那天晚上的事情,尽管那时她拒绝了达拉斯。几天之后她们再次相遇,茉莉开始注意到她和达拉斯间的“美妙”关系和她与她的未婚夫瑞利的关系背道而驰。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随着她与达拉斯关系的升温,茉莉也被迫面临着一个重大改变。

虐恋电影《白日美人》

虐恋电影《白日美人》美丽的中产阶级女子塞芙丽娜(凯瑟琳·德纳芙饰)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身为外科医生的丈夫皮埃尔(让·索里尔饰)英俊温柔,收入颇丰,但他却始终无法令妻子得到肉欲上的满足。碍于身份,塞芙丽娜只得通过幻想自己受人虐待和欺凌,并从中得到欢愉。 无可忍耐之下,她跑到妓院卖身,因为只能在丈夫出诊的这段时间出卖身体,因此她得到了“白日美人”的称号。从最初的抗拒到完全的解放,塞芙丽娜得到莫大的满足与快感。在此期间,她结识了职业杀手马塞尔(皮埃尔·克里蒙地饰),后者为白日美人的美艳与神秘所吸引,却也将彼此带入现实与虚幻交错的混乱之中

虐恋电影《苦月亮》

虐恋电影《苦月亮》奈杰尔和菲奥娜是一对正值“七年之痒”的英国夫妻,搭船到印度去给他们缺乏激情的婚姻充电;奥斯卡是个终日瘫在轮椅上的美国作家,他的妻子咪咪年轻美艳,是个法国舞蹈演员,这对夫妻关系诡异。两对夫妇相逢在黑暗的海上。奈杰尔被咪咪的美貌吸引,不由自主地接近他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