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当年最经典好看的历史剧 你看过几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8: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有着五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在这悠悠历史长河中,有着无数动人的、悲愤的、激昂的事情发生在各个朝代,这使得中国的历史剧有着取之不尽的题材。那么在那么多精彩的历史剧中,最好看的历史剧又是哪几部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部取材于不同朝代,当年最经典最好看的历史剧。

1.好看的历史剧《雍正王朝》

该片在演员的功力和历史氛围上堪称经典,焦晃扮演的康熙也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唐国强则很好的诠释了雍正的风格,但是该片杜撰成分过多,部分台词让人不满,但总体来说是一部好剧,值得进入前十!

2.好看的历史剧《大秦帝国之裂变》

《大秦帝国》是系列剧,都很不错。但最好看的就是侯勇和王志飞主演的“裂变”。

主要讲述战国时期法家代表人物商鞅在秦孝公的支持下,克服内忧外患,进行变法求新,使得秦国综合实力得到极大提升的故事。秦国的强势崛起,既是颂歌又是悲歌。

3.好看的历史剧《康熙王朝》

恐怕是所有历史剧里,收视率,关注度仅此于四大名著的电视剧,戏中,无论是幼年的康熙还是陈道明饰演的中年和老年的康熙,都十分生动形象,陈道明更是把康熙的智谋演绎到了极致。配角都是大牌,使观众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康乾盛世的前期的繁荣与动荡。而且,本剧的音乐更是激动人心。很多人把陈道明和焦晃演的康熙做对比,足以看的到本剧演员的实力。经典中的经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