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好听的歌就是这首 不愧是经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9: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首好听的歌可以直接带给你很多好的情绪,会给你灰暗的时刻增添很多力量。世界上最好听的歌非席琳迪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莫属,这首歌是经典中的经典呢。世界上最好听的歌为什么是这首歌呢,因为悠扬的曲调配合席琳迪翁空灵的嗓音,简直是上帝的作品。

世界上最好听的歌简介

世界上最好听的歌《My Heart Will Go On》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词、曲谱由詹姆斯·霍纳和威尔·詹宁斯编写,后者负责音乐制作。世界上最好听的歌《My Heart Will Go On》作为1997年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于1997年12月8日通过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发布,同时也被收录在席琳·迪翁于1997年11月14日发行的第五张英语专辑《Let's Talk About Love》中。

《My Heart Will Go On》登上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丹麦、比利时等18国音乐排行榜第一名,并拿下多周冠军。1998年,《My Heart Will Go On》分别获得由第70届奥斯卡金像奖和第55届金球奖颁发的“最佳原创歌曲”奖。1999年,该歌曲又获得由第41届格莱美奖授予的“年度制作”、“年度歌曲”和“最佳流行女声”等奖项。

世界上最好听的歌创作背景

作为1997年卖座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由好莱坞主流电影作曲家詹姆斯·霍纳一手制作。歌曲的歌词由韦尔·杰宁斯编写,歌词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电影中那位百岁老人年轻时候的爱情故事,中文歌词由中国当代童话作家王雨然译作,粤版歌曲《系我心弦》由香港女歌手叶倩文演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