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经典名曲萨克斯《回家》 悠扬间明了家的定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1: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提到萨克斯名曲,萨克斯《回家》一定是最经典的一首。当年萨克斯并不让世人熟知,这一首曲子,悠扬而又哀伤,让萨克斯这种乐器登上舞台。萨克斯回家一曲,曲如其名,让人一听就会有一种思乡的情怀涌入心头。这样的曲子背后又有着怎样动人的故事呢?回家一曲又让我们读懂了什么呢?

乐曲简介

萨克斯回家这首乐曲作者为美国著名萨克斯演奏家肯尼·基(Kenny.G)。其优美的旋律为全世界的人所熟知。也恰恰因为这首乐曲,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了解并熟知了萨克斯这一乐器。

由于萨克斯本身声音悠扬清亮,而这首乐曲把缥缈缠绵的意境表现得相当到位。面对难以完美再现的萨克斯,尤其是清纯悠扬的清音效果和抒情的高音时,表现的完满而到位。

层次感清晰分明,音质柔和不显刺耳,却极富穿透力。回家乐曲中萨克斯的质感光可照人,铜味十足,回味无穷的音效性毫无保留的再现出来。

一种真实感直冲而来,美丽,清秀,无杂的超空间立体感,尤其是里面的莎鼓和金锤等重金属的敲击声,细腻刚硬,延伸很远。给人以无限美好的遐想与向往。

作者简介

凯丽金是美国著名萨克斯演奏家。1956年6月5日出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少年时代在福兰克林读书,10岁时观看了一部音乐剧,从而开始迷恋上萨克斯。

上中学的时候曾试图进入一个爵士乐队,但没有如愿,可见他并不是一个音乐天才。根据他母亲的意愿,他学了金融专业,并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华盛顿大学财会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