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自制时尚DIY礼物,让你的女友实拍礼物图片显得高大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1: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朋友圈晒出真实礼物图片已经变成一种习惯,这也让无数正在追心上人的男生苦恼不已。送的礼物太差拿不出手,送的太贵重显得没新意。那么到底应该要送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让女友发布礼物图片显得高大上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礼物可以显得独一无二又有新意吧!

创意自制礼物

照片、回忆印成书:很多觉得用照片做出来的书具有独一无二的回忆,当收到的人翻阅它的时候一定会让他非常感动,同时这也代表着你和我之间独家记忆的意思,更会让对方觉得你很珍惜两个之间的时光,是你们的小幸运。

关于记忆的胶卷:这个其实和送书的道理是一样的,虽然看起来只是很普通的胶卷而已,但实际上都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回忆,就像是平时散落在时光中的碎片一片片捡起来,呈现在对方的面前,同时也好像是两个人的电影一样。

惊喜爆炸机关盒子:收到这个礼物的人会感到非常惊喜,它是一个惊喜爆炸的礼物,需要把事先准备好的照片或者其他喜欢的图案方进盒子里边,当对方打卡这个盒子的时候,它会以爆炸的形式出来,又惊喜又震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