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搞笑的相声剧本,笑到肚子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2: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声,一种民间说唱曲艺,是扎根于民间、源于生活、又深受群众欢迎的曲艺表演艺术形式。相声剧本是一个优秀相声的基础,写好了相声剧本,才能让观众喜欢。那些让观众捧腹大笑的相声,它的相声剧本有可能修改过多次才达到让观众喜欢的程度。要是剧本都能让你捧腹大笑,那实际演出一定不差。下面是一些优秀的爆笑相声剧本,做好准备再看哦~

1、爆笑相声剧本一

1:我们街坊有这么一个姑娘。 这个姑娘长得还是不难看的。 就是这个嘴啊,略微大了一点儿。 2:大嘴,这没什么。

1:她自己觉得很难看,见不起人。怎么办呢,想了一个非常不高明的办法 2:什么办法?

1:每天她把这个嘴撅起来 2:撅起来? 1:啊,她这样(学撅嘴状) 2:这是干什么呀? 1:叫别人一看这嘴不就小了嘛 2:那她说话怎么办呢?

1:说话她也找那个不张嘴的话说。 2:说话也不张嘴?行吗? 1:那当然可以了,你不信我给你学学 2:哦?你还能学那姑娘?

1:你随便问我,问我什么我都不带张嘴的 2:那咱们试试 (汪撅起嘴)

1:哎,就嘴还真小了,看她怎么说话吧 2:姑娘你姓什么? 1:姓吴~~ 2:姓吴~这还真没张嘴

2、爆笑相声剧本二

乙:多好的儿子啊,你妈妈生你的时候没挑好日子! 甲:我强把中学念完,啥也没考上。 乙:就你这样的能考上个屁! 甲:终于走向社会了,自己能挣钱了,头一个月的工资我就买了一台自行车。 乙:小时的梦想实现了,这回可满意了吧! 甲:自行车是有了,可我一看别人都骑上摩托车了, 乙:自己能挣钱了,想买就买呗!甲:对,买!没过半年我就买了一台新摩托! 乙:呵!骑上新摩托,多美呀! 甲:美,美你个头! 乙:又咋的了? 甲:摩托车能和轿车比呀!看着别人开着轿车我这个气呀! 乙:再买台轿车就完了呗! 甲:你给我买! 乙:我给你买像话吗,谁给我买呀! 甲:轿车能说买就买呀! 乙:那倒是,轿车是贵了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