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乘风破浪里最经典的几个台词,句句精辟,充满着人生哲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2: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影片剧情是最重要的,但台词的重要性也不可忽视, 由韩寒执导兼编剧,邓超、彭于晏、赵丽颖领衔主演的《乘风破浪》里面就有许多经典的台词,《乘风破浪》其中我认为最经典的几个台词让我受益匪浅,这部电影充满着时代感与生活的真实性。虽然有时候是笑点,但同时也充满着泪点;很感人。今天小编就挑了几个里面最经典的台词与大家分享!

一、任世界沧桑变化,仍希望保留着自己内心的不变

这句台词简直就是中二的少年阿正的代言词:即使路途艰难、诱惑重重,我也要披荆斩棘,抵达我的正义终点。 我喜欢这句话,也想将这这句话送给大家。当你心中有了正确的目标,就去努力吧。路上困难很多、诱惑很多、歧途很多,你会迷茫、会受伤,但只要你勇往直前不停下,这条直道总会领你到达终点。

二、男人至死,是少年,赤心不改

这句话的全部应该是:男人至死,是少年,赤心不改真英雄。配得上这句话的人才是真正的男儿本色!

三、纷纷万事,直道而行

这句话触动我最深,是的!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我们都孤独的活在这个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完完全全的理解一个人,所以有的悲伤只有我们自己能够体会,也只能靠我们自己去消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