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九大行星中最亮的行星叫做金星,传说都教授就是从金星来的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1: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宇宙的奥妙人类现在是探索不透的,宇宙中有太多的秘密,虽然人类已经了解了一些,并且也登上过月球,派出过探索仪器去观察这宇宙,但是我们队宇宙的了解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都知道太阳系中有九大行星,那么虽然宇宙的神秘面纱我们是没能全部揭下来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九大行星吧。

1:九大行星,水星(行动最快)

九大行星中最接近太阳的一个星球是水星,它在太阳系中排列第二小。水箱的直径比木星的小,但是它的质量非常的大。公转轨道是距太阳57910000千米,行星的直径达到了4880千米,质量3.30123kg。而且就那些心中的水性,在古罗马神话中是商业旅行和偷窃之神。因为水星在空中移动的非常快,所以。才清明给他叫做水星。

2:金星(最亮的行星)

金星是太阳系的第二行星,而且进行也是太阳系中最亮的星星。因为在千山傍晚就能看的到月亮的时候,亮度可以超过四。金星就像一盏明灯,望远镜就能观测的到。在古代的西方世界,金星就有代表着一位女神。他是有一颗岩石构成的行星,在九大行星中排行第二。

3:地球(人类的家园)

地球也是九大行星中的一颗行星,但是地球从来不是从希腊和罗马中得到的名字。地球这一个词语是来自古英语,也有很多其他国家的语言给它命名。在古罗马神话当中地球被叫做一个女神,她掌管着一方土地。地球被称为最美丽的地球,而且有生命活动的迹象。咱们能生活在地球完全是因为它有氧气,还有水,最重要的是氧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