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自然铜,重达26吨(形成于十亿年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2: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世界上最大的自然铜现身湖南第四界国际博览会,该铜于1997年,考古学家在美国密歇根州霍顿昆西矿附近的森林里发现的,是至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自然铜,远远看去神似中国地图,下面世界之最网小编带你看下十亿年前自然铜是什么样的。

据悉,该标本于1997年在密歇根北部汉考克附近的森林中被发现,他们在森林中使用金属探测器寻找时突然发出强烈的信号,随着后续发掘的深入,标本才渐渐崭露头角,挖掘完成后才知这巨大的标本重达26吨!

据地质学家们估计,该标本的形成可追溯到十亿年前(先寒武纪),当时地壳运动,大量的玄武岩被挤出地幔并扩散覆盖了现在的密歇根、威斯康星和明尼苏达地区。数百万年前,玄武岩逐渐侵蚀消散,并形成了现在美国、加拿大边界的五大湖区。在此期间,富含铜、银等其他金属的热液从地层深处被推至地表,将原始玄武岩中的气孔充填。温度及压力环境变化下,导致热液存于气孔中并形成实心铜块。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博会将于2016年5月19日至23日在湖南省郴州市举办,这块世界最大的自然铜也现身矿博会。这块自然铜的出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的重点在于他的形体一眼望去就像是一块大型的中国地图,非常的新奇。世界最大自然铜现已被考古学家和地质学家们列为重点研究对象了,近日因为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博会将举行,工作人员将运用运用机械设施将其运到展区位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