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致命突击步枪,第一为未来战士专属打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3: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因为我们平常在生活中,看警匪片的时候就会看到很多的特种兵在使用枪支,那么像中国非常有名的电影战狼和红海行动可以说非常吸引着人的眼球,在电影中可以说有很多打打杀杀的镜头,那么他们在电影中使用的枪支,可以说在现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对它兴趣,想要去了解一下在电影中使用的枪,小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世界十大最致命突击步枪。

世界十大最致命突击步枪:

1、HK416 A5突击步枪

2、HK MR762A1突击步枪

3、FN SCAR 17S突击步枪

4、DPMS GII Recon突击步枪

5、FN FS2000战术步枪

6、柯尔特 LE901-16S突击步枪

7、巴雷特 REC7突击步枪

8、AK-12突击步枪

9、伯莱塔 ARX100突击步枪

10、ACR

世界十大最致命突击步枪

1、HK416 A5突击步枪

HK416 A5突击步枪小编具体了解了一下,这个突击步枪发现它是未来使用的一款突击步枪,专门为特种部队所研究开发的,不过现在来说还没有正式投入到使用中,但是这种武器可以说能左右手的人同时换着使用,而且灵活性特别高。

2、HK MR762A1突击步枪

HK MR762A1突击步枪他这款步枪可以说能很好的在恶劣条件下使用,不需要太多的呵护和维修。而且这个突击步枪的特点是活塞系统,并且该步枪射击的是7.62毫米的子弹,非常容易携带。

3、FN SCAR 17S突击步枪

FN SCAR 17S突击步枪在世界十大最致命突击步枪中可以说一点也不意外,因为该步枪的特点,可以说有一个很好的辅助功能,不管是激光灯和瞄准器都很好的能使用,并且精准度也特别的高,在战斗中很多人都看好的一款武器,而且它发射的子弹也是7.6毫米的。

4、DPMS GII Recon突击步枪

DPMS GII Recon突击步枪小编具体了解了这款步枪,可以说才知道它的威力特别的大,同时它这款突击步枪给使用他的士兵也有一个很大的反冲击力,所以说使用这款步枪需要更多的力量,并且它这款步枪可以说非常好携带。

5、FN FS2000战术步枪

FN FS2000战术步枪它这款步枪可以说框架特别的小,并且发射的子弹是5.56毫米的,这款突击步枪外表上看起来特别的小巧,但是这个步枪操作起来可以说是全自动的,每分钟大约可以发射850发子弹,可以说威力是显而易见的。

6、柯尔特 LE901-16S突击步枪

柯尔特 LE901-16S突击步枪可以说这个步枪非常的好用,因为它可以从枪管上发射7.62毫米的子弹,射出5.56毫米的子弹,并且它这款步枪可以说非常适合在丛林里应战斗,这款突击步枪从外表上看起来就特别的霸气,而且它的性能可以说特别令人震撼。

7、巴雷特 REC7突击步枪

巴雷特 REC7突击步枪在世界十大最致命突击步枪中可以说一点也不意外,因为这款步枪可以说伤害力特别的大,而且它的可靠性也非常好,并且它这款步枪可以说性能在制作过程中也是采用了大量的科学方法,制作出来的这款步枪外形看起来特别的凶猛。

8、AK-12突击步枪

AK-12突击步枪连具体了解了一下,发现它是俄罗斯军队必备的一款突击步枪,而且它的突击步枪可以说有非常一个高科技的发展,在制作的过程中,它这款突击步枪包括有可伸缩的、手枪握杆和一个设计选择的开关。

9、伯莱塔 ARX100突击步枪

伯莱塔 ARX100突击步枪可以说威力特别的大,而且综合性能可以说特别可靠,在任何场景下都可以使用5.56口径的子弹,并且它也是一款半自动步枪,可以在任何条件持续性的发射子弹,所以说它这款突击步枪在很多军队中是必备的。

10、ACR

ACR这款突击步枪可以说是美国军方所使用的,而且它这款突击步枪非常可靠,准确,并且这个步枪在制作的过程中也是采用了优质的材料,它这款武器可以说能够用于远程战斗,威力也是特别的大,能几分钟内从5.56毫米变成6.8毫米的口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