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小白杨事件在网络上被广泛关注,事件主角是一位军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3: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去拍照。走到一个地方拍一个照,已经是现代人的常态了。然后,许多人会把自己的照片传到网上,可是往往许多人的注意点不是在主要的人,往往许多的美丽的人,会在网上引起议论,小白杨事件就是这样的一件事情。

一、小白杨事件经过

其实小白杨事件并不是什么国家大事或者是当地的重要事件。这件事只是一个论坛照片的事情。这个照片是什么时候发的,具体什么时候被看到的。为什么会被传播开,这个其实都已经不知道去哪里找的。但这件事却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被拍摄的兵哥哥实在是太太太英俊了。这让许许多多的女孩子都痴迷于那兵哥哥的美貌之中。那张照片是一个女博主在外面旅游的时候,随手拍摄下来的,当时只是为了说明景色的好看,无意间拍摄到了这个兵哥哥。

这张照片上是一位军人,那是一个景区,为了保护游客,兵哥哥小心的注意着景区来往人员的安全。兵哥哥身穿一身笔挺的军装,手上戴着白色手套,手里的枪拿的笔挺。这位小哥哥长得也是英俊,再加上后面的景色,简直可以说是又一风景。

这个照片拍出来偶像剧的感觉,军哥哥英俊的站岗样子,以及身后的景色,和那些明星的艺术照片简直不相上下。由于军哥哥站岗时站的笔挺,看起来像是一棵小白杨站着,又和一首描述军旅的歌《小白杨》相对应,所以,如当时人们叫他小白杨。

二、小白杨事件后续

由于照片引起的反响重大,有许多人有着不同的见解,有一些人认为,我们不应该随意的帮那些军人拍照,这既是不礼貌的举动,也是不合乎法律的事情。这间接侵犯了军哥哥的肖像权,许多人认为博主拍了不发出来还好,但是不可以发出来。

其次,有些人利用这章照片,将图片发送到了一些不良的网站上,用这张照片做一些不雅的视频封面,不雅的广告,对于军哥哥的人权进行了侵犯。还影响到了军哥哥与他的妻子在现实的工作生活。随后,博主删除了这些照片。

三、小白杨事件影响

其实人们并不知道这位军哥哥的真实姓名,他只是代表着众多保护着我们生活的官兵的代表。有了这些为我们安定生活保驾护航的军人,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的美好,也更加的安宁,但是有一些人却为了自己的乐趣,而制造一些八卦消息,这是万万不允许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