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携行手枪,小巧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强大的实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手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手枪具有强大的威力,同时又方便携带,所以成为了大多数警察武器,用于维护治安,保护人民,但大多数的手枪都比较沉重,适合男人使用,为此便携性手枪出现了,这十大携行手枪,每一把都是外观小巧,但却隐藏强大威力手枪!

十大携行手枪

1、BPCC 380ACP

2、布朗宁1911-380

3、DIAMONDBACK FS9

4、马格南“小鹰”II

5、鲁格SR 1911

6、格洛克G43

7、史密斯韦森M&P碳纤维手枪

8、伯莱塔Nano

9、Kel-Tec PF-9

10、西格-绍尔 P938

1:BPCC 380ACP

从古到今,战争不断,武器作为战争胜利的重要保证,也一直被人不断开发创新。手枪大概是所有射击枪类中,最为便利携带的一款手枪,非常方便,可以随身携带。BPCC 380ACP是最新型的一款手枪。它也成为十大携行手枪中的第一名。这款手枪重量非常轻,而且尺寸很小。质量也非常棒。

2:布朗宁1911-380

布朗宁1911-380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枪。它根据经典的1911款手机改编而造。在整体造型,细节方面都有自己的独特设计。并且非常便于携带。成为十大携行手枪之一。经典永远都是经典,所以1911-380手枪成为很多枪迷朋友心中的经典之作。

3:DIAMONDBACK FS9

DIAMONDBACK手枪在世界上具有非常大的知名度。这款手枪,子弹仅仅只有9毫米。它的枪身是利用钢材加以固定,经过设计者的手感无数实验,才有了如今的外形。在弹匣的底部,是十分宽厚的手柄。所以使用者可以非常舒适的使用它。在使用上,它简单快捷,基本上手就会,安全性也很高。

4:马格南"小鹰"‖

美国是一个资本主义发达的国家。在世界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美国的武器发展也很快。早在新中国成立以前,武器就非常先进。马格南小鹰‖是美国手枪系列的卓越之作。它是"沙漠之鹰"的缩小版,放在口袋里根本看不出来。进入美国市场以后,被疯狂抢购。

5:鲁格SR 1911

鲁格SR 1911手枪,比以前的版本相比,体积更小,长度更短,并且更加便于携带。在十大携行手枪中,它是最新型的一款手枪。是人机工程的重要代表作品之一。增加的玻璃纤维也让人对手枪的触觉更加舒服。并且值得肯定的是,在握把和扳机上,这款手枪也都做出了改进。

6:格洛克G43

在9毫米的手枪中,格洛克G43是属于非常小型的一款手枪。它的体积能够让它完美无瑕的藏身于任何贴身枪套内,并且不被人所发现。而且它的射击速度十分迅速。在对准目标方面,比一般手枪的速度都要快。所有的人都能完美的驾驭它,非常好用。

7:史密斯韦森M&P碳纤维手枪

在十大携行手枪中,外观最为炫酷的应该就是史密斯韦森M&P碳纤维手枪了。它的枪身就非常光滑,摸上去非常舒服。而且在枪身上还有碳纤维,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手枪的寿命。材料是非常出色的,不管是在手感和使用上,都能给使用者新的体验。

8:伯莱塔Nano

在十大携行手枪中,外形第一眼看上去比较怪异的应该就是伯莱塔Nano了。它的整体是非常光滑柔顺的,所以熟悉手枪的人在出枪的时候,是非常舒服熟练的。能够有效的保证出枪的快速性和顺利性。而且它独特而精巧的外形,一经推出就深受大众的欢迎。

9:Kel-Tec PF-9

在所有的便携式枪中,Kel-Tec PF-9是最基础的一款手枪。与PF系列的其他手枪相比,它更具有攻击性和速度性。虽然它是比较基础的一款手枪,正因如此,在民间也非常受欢迎。在日常生活中,能派得上用场。而且它便于携带,更加轻薄。

10:西格-绍尔 P938

在我国是一个法治的国家。由于严禁枪支的使用,很多人对手枪的种类都不了解。西格-绍尔 P938是非常有名的一款手枪。在国外,具有非常大的知名度。它也成功入选为十大携行手枪之一。便于携带的它,在一定程度上是最致命的武器。所以有很多人对它非常了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