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俄罗斯摸奶哥一月摸遍千万女性胸部,竟只为与普京握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3-02 12: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战斗民族的人就是不一样,他们不仅拥有着超级的热情,对于政治也是有着不同的追求,俄罗斯摸奶哥就是这样的一个“奇葩”人物,他为了支持自己喜爱的总统普京先生并且要与普京握手,他决定一个月之内摸遍一千名女性的胸部,他就是俄罗斯摸奶哥,这样的奇葩人物!

俄罗斯摸奶哥到底是谁?

咱们都知道俄罗斯的人是热情的,而他们表达自己对于政治的热情也是千奇百怪的,下面这个山姆-丹克尔,也就是大家所听到过的俄罗斯摸奶哥,他就是为了支持总统普京,而且他想要与总统普京握手,于是他做了一个决定,想要在一个月内摸遍一千名女性的乳房胸部,并且把这个过程拍成了视频记录下来!

在视频的一开始,就见到这名俄罗斯摸奶哥与普京总理握手的场景,接着就是回到了一个月前的准备工作以及他为了与普京总理握手定下的“摸遍1000名女性的胸部”的计划以及行动,而且在这个过程中用摄影机记录下来以证明有这样一回事情,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政治热情!

不知廉耻

据了解,俄罗斯摸奶哥在实施他的下手行动前,跟那些被摸的女性沟通交流过,但是大部分女性被摸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害羞,有人更是无奈的微笑,还有很多人尖叫并且退缩,而且还有人不甘示弱的反摸回去,而且还有完全不留情面的打他一巴掌,反正就是能够想象到的反应都有,场面相当逗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