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奇葩的零食,避孕套巧克力/胸部果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3-07 14: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零食的世界里,除了土豪才吃得起的辣条,还有各种各样的奇葩零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世界上最奇葩的几种零食。

Hello kitty的方便面

这么萌的Hello kitty头在面里,有人是舍不得吃,有人是打滚求吃!可爱的Hello Kitty是小鱼板哦!

棒球口香糖

保持你的清新口气,耐嚼不粘牙,Q软呢!一狠心咬一口,哇靠,满嘴都是柠檬香,瞬间振作!

「咸西瓜」口味Pepsi

日本的饮料也是出名的很多怪口味,没想到连大百事也逃不了。外国人觉得劲爆的百事口味,就是这个期间限定的「咸西瓜」口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