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真的是很可怕,很吃惊————世界上最大的胸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3-22 14: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旦提及到女人的胸部,大家一定都会浮想联翩,有时还会亢奋一下。对,世界上最大的胸部就是个敏感的词语。有些人会认为胸部越大越好,而有些人会认为胸部差不多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刻意去隆胸。而小编认为女人的胸部是哺育下一代的秘器,其实并不需要太大。但是今天小编会带领大家看看世界上最大的胸部,看看是不是有些吓人,有些吃惊。

1.世界上最大的胸部(假胸)

德国有个叫Beshine的成人影星,通过隆胸手术将自己的胸部整成了32Z。不要怀疑,这个32Z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胸部,光一个胸部就重达9公斤重。虽然是经过数次隆胸,但还是十分具有诱惑力的,毕竟她是意大利的色情女星。

因为Beshine的胸部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胸部,所以她很是自信,自己会一直保持世界上最大的胸部这一个称号的。她曾在她的博客上叫嚣说“Beshine就喜欢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胸部,欢迎你们来挑战我的记录啊~它可是越来越大了呢~”。这句话挑逗意味十足啊!

那么这么大的胸部是怎么做到的呢?Beshine曾经是A罩杯,通过隆胸手术注入10升生理盐水,现在的胸围达到了惊人的32Z,每个乳房的重量足足有9公斤。Beshine称,带着这样的巨乳出席在公共场合可以说是一次冒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