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世界上最贵的娃娃,一个娃娃能买十辆兰博基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3-24 11:3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小女生的最爱,肯定就是玩具娃娃了,小编儿时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拥有各种各样的娃娃,不管是毛绒还是芭比,遗憾的是,大多数人只能买到廉价的普通玩具。不过不要紧,尽管买不到,饱一饱眼福也是可以的,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十大世界上最贵的娃娃。

1、L’Oiseleur(售价6500000美元)

这是一个有生命的娃娃,不仅因为价格贵的出奇,还因为她的形态被设计师塑造的十分逼真,那双水汪汪的蓝眼睛,一望仿佛就会沉沦。这个娃娃体内有各种细小的零件,手中有一个长笛和一个会歌唱的鸟儿,所以就可以像音乐家一样活动,甚至跳出灵动的舞步。小编想能拥有她的人,一定此生无憾了吧。

2、亚历山大夫人艾洛伊斯(售价5000000美元)

作为十大世界上最贵的娃娃,十分豪华是肯定的,但是这个真的是顶级的豪华。她有着世界顶级品牌的皮衣、迪奥套装、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配饰,单是想想小编就感到热血沸腾。金黄色的头发在妆容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有光泽,身上的每一处都彰显着精致与完美,让见到她的每个人都会为之动容。

3、原版大兵乔(售价200000美元)

这款娃娃“出生”在美国,目前被一个私人收藏家“收养”,不过不要担心再也见不到她哦,因为她会不时在博物馆展出。小编一直觉得娃娃肯定满满的少女心,但是这款娃娃却一反常态,给人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虽然不似其他的娃娃容易激起人们的保护欲,但是这种别样的帅气,相信也会有好多人喜欢的。

4、钻石泰迪熊(售价193000美元)

小编想起儿时的晚上陪伴自己最多的,就是泰迪熊了,但是我们的泰迪熊都是廉价又普通。这款最贵的泰迪熊,可是被赋予了极重要的意义而“出生”的。他是为了庆祝泰迪熊诞生125周年而制造,质地柔软,用料精致,就是那双小眼睛,都被设计师制作的炯炯有神,更不用说那一身极昂贵的“衣服”了。

5、钻石芭比(售价85000美元)

请朋友们和小编一起保护好我们那颗脆弱的小心脏,因为又来了一款“土豪”娃娃。这个芭比本身可能没那么富有吸引力,但是她那身衣服,可是所有女生的向往。她的裙子上镶嵌了160颗钻石,这可是小编一辈子都难以企及的数字啊,虽然说拜金极度不可取,但是此时的小编真的是赤裸裸的“嫉妒”啊。

6、原版芭比(售价8000美元)

原版芭比售价约八千美元呀,小编表示肉疼,无法理解土豪的世界啊。不过看到原版芭比,小编女汉子的内心也被萌翻了,真的要舔屏了,哇咔咔,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及。身着金黄的泡泡裙,完全就是芭比娃娃的翻版,连小编的这颗老阿姨的心都要萌爆了。

7、双胞胎希尔达(售价7500美元)

双胞胎希尔达一经出世,就收到国外名媛的青睐,真的是看着就赏心悦目,具有非常大的收藏价值。看到这个娃娃,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真的是太好看了,小编表示格外稀罕这个双胞胎希尔达,默默地存入相册。虽然五官真的是一模一样,但身着不同的服装,有不同的造型,看起来美妙极了。

8、豆豆布偶(售价5000美元)

每个女孩儿心中都一个“芭比娃娃” ,特别是豆豆布偶身穿红杉裙、小小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金黄色的像瀑布一样的发丝,身着粉红色的百褶裙,脚上是一双精致迷你的鞋子,鞋子上面镶满了blingbling的钻石,真的是小编心中的最完美的公主形象。

9、奎特娃娃(售价1500美元)

奎特娃娃价值1500元美金,对于穷人的世界来说,真的是天价娃娃。奎特娃娃有一双弯月似的翅膀,远远望去,一张一合的,真的是活灵活现。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娃娃的头发可是真材实料的,衣服的材质更是昂贵,不然怎么对得起它的价格的呢。

10、鬼脸娃娃(售价499.99美元)

这款鬼脸娃娃,老实说真的不是小编喜欢的类型,不仅因为她没有其余娃娃的可爱,还因为它的身体比例不协调,看着真的有些小小的怕怕。虽说它的风格和以上九个明显不同,但是还是有好多的追寻者,毕竟它的价格也是不菲的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