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水下憋气世界纪录,水下玩魔方复原你能最到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3-26 19: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世界吉尼斯纪录吗?我想你对他应该非常熟悉吧,你知道短跑纪录、长跑记录、跳高记录、跳远纪录等等。那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人打破了水下憋气世界纪录呢,单单听这个名字就很霸气了!那现在让小编带你来了解下吧!

1.记录保持者的的日常

说到这里,你一定非常想知道能打破水下憋气世界纪录的是何方神圣吧!听这个名字就让你感到很霸气的,那现在我要说的是他的记录是二十二分钟,一定让你更惊讶了吧!二十二分钟是什么概念,就是如果你去跑个五公里回来也许他还在水里憋气,怎么样厉害吧!

他是一个来自丹麦的男人,在别人眼里他就相当于一个不用呼吸的男人,你一定感到非常惊讶吧!或许你心里会有点羡慕,他曾经还闭气游泳过,不说时间,就只是这个闭气游泳我们就做不到,他曾经闭气游泳了一百五十多米,我相信连一些游泳冠军都达不到这样吧。

这个打破水下憋气世界纪录的男人,还说过他感觉在水里边憋气了这么久就会越来越感到舒服了,这你应该不能够理解吧,平常人在水下憋气三四分钟就已经受不了了,他憋气了二十多分钟竟然还感觉越憋越舒服了,真是非常的不可思议。如果所有人跟他一样厉害憋气能憋二十几分钟,那我想每年都应该会少很多溺水的人群吧,这是不可能的,因为长时间在水下还要忍受非常强的身体冲击力的程度,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