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刘翔110米栏世界纪录的意义重大 看完太激动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3-27 19:3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刘翔在中国体育界是一位传奇人物,创造了许多记录,打破了中国人体育弱项的传统。其中刘翔110米栏世界纪录是最受到世人瞩目的。刘翔110米栏世界纪录对于中国人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洗雪了东亚病夫的称号,突破了中国人在跑步上了弱项,给以前看不起中国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刘翔110米栏世界纪录

2006年7月12日,刘翔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洛桑站男子110米栏的决赛中,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就是刘翔110米栏世界纪录,并夺得金牌,该项目原世界纪录是由刘翔和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共同保持的12秒91。

刘翔的伤病导致了退役,要知道,跟腱的伤病是很难完全恢复的,即使刘翔再次站到跑道上,他也难以重返刘翔110米栏世界纪录的巅峰,退役或许是好的选择,刘翔依旧是中国田径最伟大的运动员。对于跨栏运动来说,刘翔是百年不遇的天才,是史上对于突破黄种人极限贡献最大的运动员,刘翔110米栏世界纪录之后再无刘翔。

刘翔简介

1983年(癸亥年)7月13日9点28分 上海市普陀区 中国刘翔,1983年7月13日出生于上海市普陀区,中国男子田径队110米栏运动员。中国体育田径史上、也是亚洲田径史上第一个集奥运会冠军、室内室外世锦赛冠军、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多项荣誉于一身的运动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