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轰动一时的马航事件,背后究竟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4-23 17: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还记得2014年7月17日,震惊世界的马航失事事件吗?当时寻找了很久,这个事件轰动全球,可谓是人尽皆知,人人心惊胆战,全球人民都时刻关注着这个事件,它已经不是单纯的飞机失事事件了,已经发展到国与国之间的军事事件,下面让我带大家再重温一下这个骇人听闻的大事故吧。

1.马航失事过程

3月8日凌晨,0:41,一架普通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飞机从吉隆坡准点起飞,凌晨1:21分,是机组最后一次与地面联络,自此以后,该飞机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突然就消失了,飞机上有12名机组人员和227名乘客也跟着消失的无影无踪,亚洲各国在南太平洋,印度洋等附近的地区,发动了地毯式的搜索,但依旧一无所获。在2014年3月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在吉隆坡宣布,马航失事的飞机在南印度洋已经坠毁,飞机票239人无人生还。

看到了吧,多么的让人心痛,239条鲜活的生命一夜之间全都消失了,留下的只有他的家人们,到最后马来西亚方面表示,马航失事事件中,所有受害人家属都得到赔偿,单单赔偿家属这一方面做出的详细方案足足有822张资料,可见马来西亚方面对此次事故的愧疚以及他们负责的态度,也是对逝去的受害人的惋惜,也是对自己工作不到位的忏悔。

3.马航失事的内幕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大陆,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方面又对马航客机的航线做了重新的评估规划,而此事马航失事的真相正慢慢浮出水面,曾担任过美国国务院官员的斯蒂夫.皮克曾尼克爆出真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