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印度之星是什么?带你看看世界上最大的蓝宝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4-27 11: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看现在的都市爱情剧,大都是一个套路,先是男女主从不认识到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之后,然后擦出爱情的火花,之后男主会送给女主大大的钻戒,最后就甜蜜的在一起了,女主还会炫耀自己的钻戒。那么大家了解世界上的稀有宝石吗,那么今天我就带领大家认识一下叫做印度之星的宝石吧。

1、什么是印度之星?

今天说的印度之星呢,既不是印度出名的明星,也不是什么电影电视剧,今天我们要说的印度之星是世界上珍贵的宝石,它的名字叫做印度之星,是不是没有听说过呢,它是产自斯里兰卡的宝石,据说是相当珍贵。

印度之星是泛着蓝色光芒的宝石,想想就是无比漂亮啊,据说宝石里面一点杂质都没有,无比透彻精英,说到这大家是不是也想有一个这种漂亮的宝石呢哈哈,好吧,让我们都从梦里醒醒吧,这种宝石可是无价之宝,我们看看照片就可以了,现在这个宝石收藏在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世界上有很多珍贵的东西都叫印度之星,你看,印度国王定制的一辆车也叫做这个名字,所以大家可别弄混了哦,今天我们讲的可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珍宝,蓝色大宝石印度之星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