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被杀害案件的罪犯 看着都让人胆战心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4-30 13:3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总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不会有那么多的坏人,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可怕的事,总觉得那样的事情离自己很遥远,即使发生在自己周围但相信这种事情依然离自己很远。但是当你看到十大被杀害案件的罪犯,就觉得胆战心惊,原来世界并不那么美好,这十大被杀害案件的罪犯应该被绳之以法!

1、杀害案件罪犯之一周克华

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制造者,公安部A级通缉犯。自1、6南京枪击抢劫案后,公安部明确:1、6南京枪击劫案,与此前湖南长沙、重庆发生的6起持枪抢劫杀人案,均系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2012年8月10日,上午9点34分,此案犯在重庆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实施枪击抢劫,一名市民被杀害,造成一死两伤。后警方查证明确:杀害案罪犯周克华,男,1970年2月6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人,身高1.67米,曾因贩卖枪支服刑。8月14日凌晨,周克华在重庆被警方击毙。

2、林过云

香港连环杀手、强奸犯,有雨夜屠夫、之称。犯案时多为下雨的晚上,他以的士把目标接载到僻静地方,然后迷晕杀害,进行奸尸并把尸体的性器官部份肢解作为标本,并放在位于土瓜湾贵州街的寓所。林过云涉嫌于1982年2月至7月间杀了4名女子,每一次作案后,他均会为已肢解的人体残肢拍照。同年8月18日于湾仔一冲晒店被捕。案件于1983年3月3日起开审,林过云起初被依例判处死刑,及至于1984年8月被港督尤德会同行政局赦免,改判终身监禁。

3、马加爵

2000年至2004年就读于云南大学生化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04年2月13日晚杀一人,2月14日晚杀一人,2月15日再杀两人后从昆明火车站出逃。2004年3月15日被公安部列A级通缉犯;2004年6月17日被执行死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