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兰博基尼限量版最强跑车,兰博基尼毒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05 16: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兰博基尼,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一款如同野牛般硬朗的超跑。它的一款限量版车型兰博基尼毒药更是“野牛之王”。这款车绝对是兰博基尼乃至超跑中超级稀有的存在。在全球范围内只有3辆。能够拥有这款顶级座驾的人不仅仅是超级富豪,也是十分幸运的。

全球仅有3辆的兰博基尼毒药

兰博基尼毒药这款兰博基尼超级跑车是为了纪念兰博基尼制造跑车50周年所制作的,原名:兰博基尼Veneno。Veneno在意大利西班牙语中有着是最强的,最积极的斗牛之一,也是西班牙语的 " 毒药 "的意思,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该款车在全球范围内只生产了3辆,官方售价为3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500万),但如今均已出售。

兰博基尼毒药最大输出功率为552千瓦/750匹马力,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有2.8秒,设计最高速度为349.6公里每小时。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兰博基尼毒药量产车正式发布,兰博基尼Veneno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

在限量仅3台的兰博基尼毒药中,据说其中一辆就被中国的一位隐形富豪所抢到,目前车主的身份未知,我想其名头肯定是不小的了,能有这样梦幻般的座驾,一般人是不能够拥有的,这车开出去那还不是回头率100%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总会知道他的身份。

第二台兰博基尼毒药据说现身在美国街头,美国的有钱人也是非常多的,能买得起兰博基尼毒药的人也不少,其速度在每小时349.6公里左右,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2.8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