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走进真实的比特币矿场,偏远山区隐藏着巨额的财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05 17: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比特币比现实货币更加值钱,比特币矿场就是产出比特币的地方。你难以想象的是,2009年比特币问世,一美元可以买1300枚,而现在一枚比特币的价格已经突破了3000美元,而且全世界70%的比特币都产生在我国山区,下面一起走进比特币矿场。

一、走进中国真实的比特币矿场

下了飞机,开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车才抵达县城,这是第一次参观比特币矿场,只知道现在的比特币远比想象中的值钱,但是到底是在怎么样的环境中产出的呢?这些都是我无法想象的,比特币矿场竟然会是在东北偏远的山区。来到这里,完全想不到会跟巨大的财富挂钩。

走进比特币矿场,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巨大的噪音,似乎在那里有一群愤怒的蜜蜂在游荡。越走近比特币矿场噪音就越大,走进去之后,噪音变成了一种震耳欲聋的咆哮。成千上万的ASIC微芯片组合成矿机摆放在机房里,为了给这些机器降温,机房里面安置了几十台巨大的工业风扇,比特币矿场就是这样的环境。

在比特币矿场你会发现就是另一样东西,那就是风,越往里面走,风力就越大,还有一点就是热,竟然有工业风扇,强劲的风力已经不能阻止内部温度的上升,几乎全天保持在40℃的高温,可见比特币矿场虽然没有真正矿场那么累,但是环境还是非常艰难的,但是高额的工资,还是会有年轻人来做这些事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