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张天官诈尸,埋伏在胡天身边卖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2 09: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2》正在热播,而在第一集就出现了一个神秘人张天官,让网友们一直都在质疑他的好坏。在第一季的结局就已经为第二季做出了铺垫,当时就看到突然出现了一个神秘人,而且还和孙教授打起来了,那么这个张天官会是怎么样的角色呢?

已经死去的人张天官

胡天等人一起踏上了寻找他们父辈的道路,并且最终来到了霸王冢密室,在这里孙教授的身份终于暴露,并且准备杀害胡天等人,但是没有想到竟然从阴河中跳出一个神秘人,并且和孙教授打了起来,做了自我介绍之后才知道,原来这是上一辈跟胡八一一起探墓的张天官。

当年张天官与胡八一、王胖子等人一起来到剑陵,寻到了七星泣血剑,洞穴内的金乌树便亮了起来。张天官说七星泣血剑是通往霸王冢的地图,万万拔不得,必须插回去,但是为了就胡天,大家不愿放弃,结果张天官就牺牲自己镇住阴河,让胡八一等人从树洞里的生门打洞出去。张天官牺牲了自己镇住了机关。

从这里看来张天官是好人,当年和胡八一等人应该是非常好的朋友,不然也不会舍命让他们逃出去,只是没有想到自己还能活下来。不过这一切也都是出自张天官的自述,到底为人怎么样,还要再看之后张天官的表现,站在胡天这边的可能性要大一些的吧,不过后期异变成坏人也不是不可能,毕竟复活的事情没法解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