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近爆火的胖虎表情包,我看你就是在刁难我胖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25 09: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胖虎是动画片《哆啦A梦》中的角色,胖虎表情包最近十分火,因为体型壮实,性格又十分粗犷,所以同年级的学生都十分怕他。胖虎表情包中将胖虎的脸部扣掉,换上了表情包专用脸型,配上搞笑的段子,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胖虎表情包图片

胖虎表情包中的主角出生在日本东京练马区,小学5年级学生,与同镇的出木杉英才、野比大雄、源静香、骨川小夫是同班同学,经常在一起玩耍,喜欢在空地打棒球和在足球踢足球。

胖虎身高145cm,体重60kg,有一双黑色的明亮大眼睛,平头常穿深黄色带红色条纹的衬衫和深棕色的裤子,从胖虎表情包中可以看到有特征性的大鼻子,手臂宽大。

哆啦a梦里野比大雄的同班同学,也是朋友,不过大雄却经常受到胖虎的欺负了殴打。从胖虎表情包中可以看出来胖虎超凶,所以大雄怕胖虎,因为只要有胖虎在,他的后果便不是很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