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DNF假猪套天下第一什么梗,幽魂套不如假猪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02 12: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假猪套天下第一什么梗,这个更出自于DNF,刷诺伊佩拉做出的套装叫假猪套,其实假猪套并没有那么强,都是被吹出来的。假猪套天下第一什么梗,有人说DNF最强的史诗套装幽魂套都不如假猪套,后来有人专门计算数据,得出假猪套最强。

一、DNF假猪套天下第一什么梗

假猪套天下第一什么梗,出自于DNF,起初是有人做了这么一个猜想:假猪防具是根据不同的甲分开的,不同的甲不能组成套装效果,而假猪的首饰3件和左右槽却是共用的,那么能不能一个角色带首饰3件+左右槽,然后防具带5种不同的甲,首饰左右槽分别与防具不同的甲组成套装效果,这样穿10件假猪就有了5套假猪的效果!300+的光强!30%的光属性白字!卧槽这不是天下无敌了?!假猪套天下第一啊!

这个猜想很美好,可惜是无法实现的,然后随着更新,马服出了很多送传说的活动,越来越多的人做出了假猪,然后就开始出现了假猪吹——打虫桩测出来的伤害动不动上亿,甚至比史诗套还高,但是大家都懂得,属性一般的假猪打出这样的伤害无非是加各种特技,假猪套天下第一什么梗其实是吹出来的。

前一段时间贴吧有个玩家发帖声称自己穿假猪套在修炼场打出各种999,完爆史诗套。于是那句假猪套天下第一什么梗又被搬出来,用于嘲讽那些无脑的假猪吹,一时间风行贴吧。后面跟风的人越来越多“假猪套天下第一”开始席卷各大论坛,各种表情包层出不穷,于是成为一个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