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尼尔游戏主角2b小姐姐的胖次,这个屁股一百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07 10: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玩了最近出的游戏《尼尔:机械纪元》的人,应该都对游戏中的主角2b小姐姐印象深刻。2b小姐姐一身装扮都充分满足了广大宅男的口味,白色的紧身衣、黑色的丝袜、女仆装一般的小礼服、最最要人命的屁股都引人无限幻想。

一、《尼尔:机械纪元》2b小姐姐

2b小姐姐是游戏《尼尔:机械纪元》里的女主角,人类在遭到外星人入侵以后,逃到月球上,然后制造出了战斗型机器人以对抗“机械生命体”。这些战斗机器人组成了“尤尔哈”战斗部队,2B小姐姐就是尤尔哈战斗部队的一员。“尤尔哈”机器人是没有名字的,而是用编码进行区分。尤尔哈2B就是2b小姐姐的编码。

高冷的2b小姐姐的装扮让无数宅男欲罢不能,从高抬腿等等大幅度动作,都可以隐隐约约看到2b小姐姐的胖次,其实是白色紧身衣。只是个称号问题,最重要的是足够吸引眼球,完美但又不较弱,还能以第三人称操作,背面看2b小姐姐的屁股,简直不能自拔。

机械部队“尤尔哈”部队的成员都没有名字,互以代号相称。虽然原则上禁止机械人拥有情感,但是每位部队的成员都有个性上的差异,2b小姐姐就有着相对沉着冷静的性格。主要依靠近战剑击与辅助系统“Pod”的远程攻击进行战斗。因为装备了战斗用眼罩的原因,所以基本上看不见眼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