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布鲁克的黄泉果实,四皇大妈的克星(隐藏能力详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08 18: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直以来布鲁克的黄泉果实似乎都并不怎么被看好,并且只有死后才能够使用果实能力。但根据现在的剧情,可知黄泉果实居然能够克制四皇之一大妈的魂魂果实的能力,而且布鲁克作为果实的食用者,是拥有永生能力的。

黄泉果实的能力分析

很多人都觉得布鲁克的黄泉果实似乎并没有什么很厉害的能力,但我们知道恶魔果实的能力是能够被各种开发的,所以可能布鲁克现在还没有能够使用出黄泉果实的全部能力吧。先来看看目前已知的黄泉果实有哪些能力。

黄泉果实的能力者在死后可以复活一次,但有个缺点就是,恶魔果实的能力只有在死后才能发挥作用,也就是说死前是完全看不出黄泉果实的能力的。而目前已知的是能够灵魂出窍,并且处于虚体,能够实现穿墙等动作。

布鲁克的灵魂也可以脱离身体,脱离时别人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因为黄泉果实的力量使他的灵魂具有强大的能量无限接近于实质。受攻击时,只要骨头不是粉碎性骨折之类的,几乎就无法撼动他分毫,布鲁克的武器“魂之丧剑”可以让灵魂之力萦绕在剑之上,让受攻者感受到黄泉的阴冷寒气,成为一把可以冻结一切的剑,而在后续的剧情中,也可看出黄泉果实还有更强大的实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