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贼王索隆的眼睛怎么了,左眼隐藏强大的能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09 14: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索隆的眼睛怎么了,本来好好的,怎么突然左眼就睁不开了。强大的网友们开始脑洞大开,各种神奇的版本都有,还都有模有样的。虽然在剧中并没有明说,但是根据前后剧情展开联想,感觉还真是那么回事,索隆的眼睛隐藏着大秘密。

索隆左眼的秘密

索隆的眼睛怎么了,怎么突然少了一只眼睛。很多网友都怀疑,是跟鹰眼有关的。索隆和佩罗娜两人在岛上跟着鹰眼学习(有人说索隆的老婆就是佩罗娜),之后左眼莫名的睁不开,还有了一条竖着的伤疤。

其实小编觉得,索隆的眼睛应该不会是鹰眼所伤的,索隆的三把刀都使用了还是输给鹰眼,但是鹰眼为人还是非常孤傲的,没必要去伤他一只眼睛。那索隆的眼睛怎么了,网友猜测,可能是在岛上做了交易,换取了强大的能力,能够让他成为世界第一剑豪的能力。

在海贼王里面,很多人眼睛都有伤疤,但都没有人的眼睛是瞎的,除了白胡子被黑胡子所伤。所以索隆的眼睛,作者是不会让他瞎的,那索隆的眼睛怎么了,据说是做了交易,换取了强大的能力,但是并不是让其变瞎,而是只有在特殊的情况下,才能睁开眼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