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台湾人眼中的大陆竟然是世界第一,太牛逼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12 13: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台湾人眼中的大陆是怎么样子呢?在台湾有好多节目,都会讲到台湾跟大陆的比较。值钱就有说过台湾人在大陆卖萌,闹了很多笑话,其实在台湾的访谈节目中也是可以看出来的,不知道是他们真的无知还是心知肚明嘴巴硬。

一、台湾人眼中的大陆很先进

之前小编就发表过台湾人在大陆闹笑话,是因为台湾并不知道大陆发展得非常好,并不是台湾人眼中的大陆那么落后的样子。但是小编也不知道原来大陆已经这么厉害了,还是有识货的台湾人。

没想到台湾人眼中的大陆这么先进,其实以前中国也是有线电话过度到智能手机的,虽然小编没用过有线的,但是还是见过的。那时候小编只会用智能手机,看到有线电话还不会用呢。

确实很早之前就开始用第三方支付了,小编出门都不用带钱包的,主要就是带着手机,去哪里都可以,方便快捷。在如今这是个很正常的事情了,没想到台湾人眼中的大陆很不方便的样子,小编表示很无奈啊,不要总是感觉发现新大陆一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