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大众旗下有哪些品牌,布加迪兰博基尼竟然都是它旗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15 18: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众旗下有哪些品牌,汽车爱好车们也许都不能全部知道,小编也是其中之一,特别喜欢那些超跑,体验速度与激情。小编盘点了大众旗下十大汽车品牌,太多跑车了,你认识几个?我们来看看。男同胞们把持住!

大众旗下有哪些品牌:布加迪、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大众、斯堪尼亚、杜卡迪、大众商务车、MAN。

一、布加迪

早期的布加迪品牌将艺术与技术相融合,并在赛场上战绩辉煌,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渐渐衰落并几经转手,1998年大众集团收购并复兴了布加迪品牌,将其确立为一个独立运营的法国汽车品牌。

它称自己主要竞争对手宾利为“全球最快卡车”,而自己的车子,每一辆都是艺术品,堪称史上最快跑车。

二、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由意大利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1963年创立。

早期由于经营不善,于1980年破产;数次易主后,1998年归入奥迪旗下,现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