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贼王人物实力排名,官方罗杰第二/路飞未上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20 12: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欢看海贼王的,肯定对动漫中的各种人物都有一定了解,但关于海贼王人物实力排名却是有着各种说法。谁排第一似乎都会有人不服,但是海贼王人物的官方排名中,不管你服不服,也得相信。罗杰并非第一,而主角路飞,根本不能上榜。

TOP10、黄猿

如今的新海军本部三大将之一,是自然系闪光果实能力者,性格让人捉摸不透,实力极其强大。负责统帅战桃丸率领的海军科学部队。2年前在香波地群岛以压倒性力量秒杀四名超新星。虽然看起来十分强大,但在官方的海贼王人物实力排名中却垫底。

TOP9、雷利

虽然已隐居多年身手和速度仍不比全盛期逊色能用剑拦下海军本部大将“黄猿”,亦试过以游泳方式穿越满布海王类的无风带。除了剑术他还同时拥有“见闻色”、“武装色”、“霸王色”三种霸气。同时他也是路飞的老师传授路飞三种霸气。但毕竟已经年老,海贼王人物中排名第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