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5个日本黑社会真相,在法律规定下活动(黑帮并不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21 11: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黑社会在大家的印象中应该都是十分残忍暴力的组织,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日本黑社会好像并不是这样,他们的黑社会只要是在法律的允许下开展活动,那么这样的黑社会是允许存在的。在下面小编就会给大家说说关于日本黑社会15个鲜为人知的秘密。

1、日本黑社会组织规模

在日本,黑帮只要在制定的法律下活动,日本政府即可颁发合法准证。而每年日本警视厅都会发布白皮书,详细列出日本黑社会的数量和具体成员人数。截止2010年底,日本的22个黑帮组织共有78600名成员。

在2010年之前,黑帮组织会在东京歌舞伎町举行年度“团拜”,有媒体如此形容其市场面:他们西装革履,集体出动,在自己的地盘上跟每一个人问好。“街上弥漫着一种微妙的气氛,混合着尊敬,恐惧,愤怒,不知所措以及羡慕。”不过,2010年起,黑帮年度“团拜”被日本官方禁止。

2、日本黑社会组织结构

日本黑社会等级鲜明、组织严密成熟、忠诚至上。一般由组长来统管整个家族,其下还有若干舍弟、干部、若头,呈金字塔结构。此外,各地区各自有头目、副手、顾问以及众多普通会众,这使得日本黑社会结构甚为复杂。但个别黑帮家族结构亦存差异,即由小帮派结成联盟。

3、日本黑社会谋生方式

黑帮在日本社会中根深蒂固,下至赌博卖淫,上至政治斗争,诸多层面都能发现黑帮组织的身影。旅中日籍作家加藤嘉一就曾评论:“黑社会的谋生方式是在法制和人制之间找到了第三条路。

他们在整个社会中扮演一种协调人的角色,虽然其存在方式相当敏感,但却必不可少。”但令人惊讶的是,日本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黑帮甚至多次充当了救灾先锋,角色显得颇为正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