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最罕见的幻兽种果实大盘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21 17: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恶魔果实是《海贼王》中很重要的一个东西,毕竟吃了以后能拥有强大的能力。恶魔果实有很多种类,今天就来讲讲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恶魔果实有三种自然系、动物系、超人系,一般来说自然系最稀有,不过动物系的幻兽种却更稀有强大……

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幻兽种

说起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很多人可能会想到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但是大部分只是网友YY的,原作中并未提起过,所以不作数。真正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还是要数动物系的幻兽种了,还有一个远古动物种也算比较稀有的了。

幻兽种是神话或传说中的动物,除了拥有动物系的特性,还拥有某些特殊的能力。动物系幻兽种,甚至比自然系果实还要稀少!所以绝对是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啦。除此之外,还有个很稀有的强力远古果实,那就是德雷克的恐龙果实了。

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盘点

1、不死鸟果实

食用者:马尔高(白胡子海贼团第一队队长)

果实能力: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不死鸟果实,拥有凤凰涅槃重生的能力,任何攻击造成的伤害都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治愈,是不折不扣的不死鸟。

顶上之战马尔科使用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之一不死鸟果实的能力,轻而易举地将海军大将黄猿攻向白胡子的“八尺琼勾玉”全部拦下,后来马尔科因为不注意被中将鬼蜘蛛用海楼石手铐困住,被黄猿的激光射穿身体,后获“MR.3”释放,瞬间满血复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