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黑胡子怎么死的,被砍下头颅喂鲨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24 10: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海贼王》中,黑胡子可是个十分恐怖且强大的存在,为了达成自己的阴谋,策划了那么多年。最后在顶上之战中一展身手,两年内一举成为新世界四皇之一,基本上很多人认为他是最终的BOSS了,那么黑胡子怎么死的呢?

一、黑胡子怎么死的

黑胡子目前的身份是新世界的四皇之一,黑胡子真正被人们所熟知是在顶上之战中的作为,他甚至达成了常人做不得的,就是同时拥有两个恶魔果实的能力。很多人都认为黑胡子会是最终的BOSS了,那么黑胡子怎么死的呢?《海贼王》目前还在连载中,黑胡子还好好的活着呢,要知道黑胡子怎么死的这个答案,估计还要等待很久很久……

《海贼王》中的黑胡子名为马歇尔·D·蒂奇,是以世界著名海盗爱德华·蒂奇为原型的,而爱德华·蒂奇的外号同样也是黑胡子。海贼王中的黑胡子怎么死的答案现在是不可能有的,那么历史上的黑胡子怎么死的?

1718年黑胡子围攻北美的英国殖民地北卡罗来纳的查尔斯顿港口,黑胡子虽然索得赎金和药品,北卡罗来纳总督已经向英国海军寻求援军。5月时,黑胡子率领的海盗船在奥克拉库克海湾被英国皇家海军军舰里姆号及珍珠号拦截。

在血腥的战斗中,海盗一方几乎获胜的时候,黑胡子本人连挨了五枪、被刺二十刀,死在了英军梅纳德中尉的手上。梅纳德船长把黑胡子蒂奇的人头挂在军舰的旗杆上宣示胜利。事后,梅纳德中尉和士兵们清理战场时,在黑胡子身上总共发现有25处刀伤和5处枪伤。他命令手下把黑胡子的头砍了下来后,将躯体喂了鲨鱼。

既然海贼王中的黑胡子是以现实的黑胡子为原型,那么黑胡子怎么死的会与真正的黑胡子的死法差不多么?不过曾有人分析过黑胡子可能怎么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